◆可以不用回关ww◆
一般路过无能卡呐诶直播间观众
当代大空想家,专注于虚度人生并取得卓越成就
非常感谢来看我东西的各位 谢谢你们

【原创游戏发布】DoL

嫌疑人CM:

游戏发布啦!!!


水果蛋糕:







游戏名:DoL(Die or Live\死或生)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如果游戏字体没有变化请安装“fonts”文件夹的字体(直接复制粘贴到c盘的字体文件夹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游戏简介:你是个倒霉的人,而今天你格外的倒霉。你讨厌的同学毁了你的期末考试作业,你很难过,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,于是下课后你走向了一条你从没见过的道路。








(游戏剧情纯属虚构与现实无关)




(因为是新人做游戏,所以做这个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熟悉软件,像素图画的有些随意抱歉,游戏剧情原型是RM示范教程的剧情)








游戏时长:30分钟








制作软件:RPGmaker VX Ace




作者:嫌疑人CM(lofter:https://cardamom.lofter.com/)












素材来源:




图快,头像,cg,窗口:嫌疑人CM(请勿使用),部分rm自带素材




音效:soundjay(https://www.soundjay.com/)




      音々亭(https://audioatelier.sakura.ne.jp/)




音乐:音々亭(https://audioatelier.sakura.ne.jp/)




分辨率脚本:RPG.blue(https://rpg.blue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16674&page=4#pid1817414)








操作:方向键——移动




     空格、C——确定




     X——菜单,取消




下载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t6zUIg












如果有什么问题请在这里告诉我




试了试修改分辨率结果并没有大多少_(:з」∠)_


评论
热度(175)

© 蛇尾山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